滬發展多元化 重視文化歷汽車音響電容推薦



圖:港生在中國商飛集團參觀國產大飛機C919

這幾天的交流讓我對上海有新的看法,過往我以為上海是一個跟香港一樣的城市,四處都是高樓大廈,充滿商業感和時代感,但原來並不是,相比香港,上海是一個更加多元化的地方。

香港的發展主要著重於金融及服務業,主要的資源和就業機會都集中在相關的幾個行業,若經濟稍有不穩,漣漪效應就會拖垮香港大部分市場,但上海的資源分配在很多不同方面,例如汽車製造、科技創新等,比香港發展得平均和多元化。

我們參觀瞭張江高科技園區,淺覽上海科技發展之成果,上海的科技園區比想像中的大,本以為會像香港科學園一樣,是一個小小的園區,結果讓我大開眼界,不同大樓之間居然還可以乘車過去,突然就覺得自己猶如井底之蛙,從香港這個彈丸之地看科技發展,還以為香港已經是一個很先進很創新的地方,但參觀完之後才覺得自己才疏學淺,很多新科技產品例如超級計算機、生物製藥等等,我都是第一次聽到,真的是獲益不少。

此外,我亦挺關註歷史和文化的,但我認為香港在文物保育方面還有待改進,香港不少具有特色的街道都被拆卸,取而代之的就是一棟棟的商業大廈,我很欣賞上海保存古建築的方法,把遺跡的外殼保存下來,改建為商舖,古今合璧,讓世人能在逛街購物途中,也能感受一下老上海的氛圍。

我們還參觀瞭不少歷史遺址,例如南京路步行街保存瞭很多西方古建築,朱傢角就保存瞭中式建築,而上海大世界就保存瞭很多物質文化遺產,例如中樂演奏、傳統民間藝術等,讓我們可以多瞭解自己國傢的歷史和文化。

另外我們參觀瞭中共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會址,感覺上海十分重視文化和歷史,他們把文物都很小心翼翼地保存下來,就連當時人們穿的、已經破爛不堪的大棉褲,還有殘留的子彈殼,都保存得很好,也把當時的重要事件都清晰記錄下來,上海對於歷史和文化的執著和用心,我們需要學習。

我覺得這個旅途除瞭讓我增進瞭知識之外,還讓我收穫瞭友誼,交流團的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就是互相“交流”,就是人和人之間的溝通、分享和瞭解,很感激旅途中有團友們和志願者們的陪伴,讓我在這趟旅程中收穫的不汽車重低音電容隻是知識,還有滿滿的友情。

不走出枯井,後級擴大機也不知道世界原來是那麼大,自己是多麼的渺小,以為商業城市就必定是高樓聳立,殊不知在上海還能看到比香港更廣闊的天空,很榮幸能夠有機會到上海一遊,期待下次的到訪會有新的啟發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di069i2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